择夜

/ 美好的肉体是为了享乐,
而美好的灵魂,则是为了痛苦。 /

【轰出】青梅升级女友是种怎样的体验

※久妹在线
※青梅竹马轰出
※深夜练笔

01

  绿谷出久子懒懒地趴在沙发上,打了一个呵欠,眼睛却紧紧盯着电视机中的画面,耳边传来了绿谷引子的叮嘱:“都说了,出久子,要有些女孩子的样子。”

  出久子眯起眼睛向着妈妈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,嘴里说道:“知道了,但难得是假期,当然想稍微放松一下。”她看绿谷引子像是放弃了说这话的样子,才松了口气岔开了话题,“话说回来,为什么突然想看录像啊。”

  电视机画面中映着绿发小女孩坐在草地上张着嘴哇哇大哭的场景,看起来就是个只知道哭的臭丫头。绿谷出久子忍不住微微吐了舌头,小时候的自己和现在一样泪腺发达,简直要没救了。

  “只是想回顾着看看而已——毕竟你也18岁了!”

  绿谷出久子哦了一声,继续看着电视里的画面,镜头歪了一下,有绿谷引子的声音,依稀是在劝说出久子不要哭了,让她乖一些。

  没过几秒,画面拉近,小女孩身边出现了一个红白发色的绷着张脸的男孩,他看起来比女孩大几岁,很严肃的模样,宛若大人,声音倒是孩子般稚涩:“不要哭了,好不好?”女孩子听着他的话停止了哭泣,怔怔地望着他,瘪着嘴好像还在酝酿新一轮的哭泣,眼泪花都已经又要冒出来。

  男孩似乎陷入思考,他凝视着马上就又要开始哭泣的小女孩,缓缓拉出一个笑容,温温软软的,脸上的严肃都不见了,他又说:“好了,不要哭了。”

  小女孩皱着脸,刚才流的泪水凝在脸上可爱的雀斑上,然而不过一会儿,她开始冲男孩笑起来。

  镜头随之转暗,绿谷出久子按停了录像。

  “……虽然18岁了,却至今没有听过出久子说起自己的男朋友呢……”绿谷引子悠悠说道。

  出久子身体一僵,想要解释什么,手机铃声却响起了,她如释重负接了电话。

  “这些……这些都不着急的,好啦好啦……焦冻叫我出去吃饭哦,我要出去了!”

  她匆匆换了鞋,逃出了家门。

02

  是傍晚时候的冬天,白天刚下过雪,一地白色,她踩着雪去找路灯下的轰焦冻,笑盈盈地点了点他的肩膀,唤醒了好像在发呆的轰焦冻。

  “想喝奶茶了,要抹茶。”

  “所以说……”轰焦冻显然有些无奈,拿她没辙,“每次吃饭总是会变成去喝茶?”

  绿谷出久子讨好地说:“最后一回,我保证!”

  “你上次也是这样和我说的……” 轰焦冻沉默着, “好吧……你的表情像我又要惹哭你,走吧。”

  “因为那家店会送欧尔麦特的限量海报啊,我怎么会错过,你知道的!不要不高兴……下次去哪儿都听你的!”

  轰焦冻当然知道绿谷出久子无比痴迷的摇滚巨星欧尔麦特,自己是理所应当让位的。

  不过绿谷出久子可能不久之后会后悔去那家店。

03

  绿谷出久子一向知道自己的竹马会引来狂蜂浪蝶,不过学校的女孩还是很腼腆的,最多递来情书(轰焦冻惯来不会看),当面告白少的可怜。所以,当一脸花痴的女孩子凑过来向轰焦冻要联系方式时,她实际上脑袋空白了几秒。

  她回过了神。

  轰焦冻仍然和女孩处于僵持状态,虽然不理会,但女孩一副执着的模样,像是不达目的不罢休。

  这样很好啊……

  “焦冻,为什么奶茶还没好啊……帮我去问问吧。”

  轰焦冻起身离开了,而那女孩竟然似乎还不准备离开。

  绿谷出久子心中佩服着女孩子的执着,然后漫不经心的开口了:“本来是想喝咖啡来着……不过医生劝我不要喝,会有影响。”

  女孩愣住了:“你……”

  出久子旋即轻轻抚过了腹部,展露一个母性十足的微笑,什么也没说。

  女孩难以置信地盯着轰焦冻离开的方向,喃喃道:“还这么年轻……不好意思,打扰了……”

  绿谷出久子母性的微笑,也随着女孩的离去变成了胜利的微笑。

04

  “这一次……都已经到这种地步了?”

  轰焦冻带着她钟爱的抹茶奶茶回来了。

  绿谷出久子皱起脸,和小时候没多大差,她苦涩道:“我现在都已经是撒谎熟手了……这一次,感觉不这样说的话,那个女孩子很难劝退啊。”

  轰焦冻坐在她的对面,递给她奶茶:“你要的抹茶味,我孩子的未来母亲。”

  “都还不是夫妻关系,不要胡乱说哦,否则我会告诉冬美姐!”绿谷出久子喝着奶茶被轰焦冻的话呛到了。

  “慢一点,要小心。”轰焦冻倒没有继续纠结之前的称呼,“如果你愿意告诉长辈们,愿意接受,我随时可以让男朋友升级为丈夫。”

  地下恋爱谈的很苦啊,绿谷出久子又因为羞涩一直不愿意告诉母亲,他也只能保密。

  “拒绝,还没有亲眼见到欧尔麦特,怎么样都还不想结婚!”

  绿谷出久子抚摸着放在手边的海报,向轰焦冻发誓。也因此错过了轰焦冻一瞬间的微妙表情。

05

  轰焦冻此刻有些犹豫不决,到底是否要拿出准备当做礼物送给出久子的欧尔麦特巡回演唱会的vip座位票。

 

评论(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